close
這裡拜運氣真的不賴
先是前三天每天專題都能夠有小部分的進展(突破之前的0%....)
小小的進展了一小步
卻成為了我的一大步

第一次開會能開的如此有自信...
終於不會尷尬的被噹半小時
終於看到教授面帶微笑的點頭
就已經讓我整個晚上睡不著了...(過度興奮!??
雖然知道隔天早上7.40就要拍學士照
翻來覆去就是靜不下來..zzzZZ

縱然距離完成品還有很大的空間需要填滿
每日都能夠有些許的進度
讓我重新有了冀望阿

剛開始時,雖然都有定所謂的進程表
過程中難免會碰到一些橫溝,難以越過的
尤其開頭根本不清楚整個實驗會碰到什麼樣的問題
那些進程表根本沒有什麼用處
直到真的深入接觸了
才會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_@" 看到光芒了...

在此要恭喜阿泰~
聽你說清大電機A組正取的時候
著實替你高興了一下
時間越過越快,都不禁懷疑地球自轉是不是加速了
^_^加油嚕...你我的人生這時候才是開始呢
我..暫時不想進修研究所吧
體認到自己當下該做什麼,或者是目標該做什麼...
我已經報考明年三月份的預官考試了
也替我加油加油吧

我們幾個雖然道路皆不相同
我相信絕對不會影響我們之間不變的情誼..(茶)

=========分格線==========
【該當則當】

很深的體悟阿...
言行舉止包括思想
都應該具有一定的責任
世界不會改變
為此我便要讓自己更堅韌才行
當下的一念,會影響後面的動作

我發現了..有了決定的念頭,就不該猶豫不決
好簡單的道理,想過卻沒多少次做過
只有執行了才會知道失敗在哪
或許初始便有了最壞的打算,才會猶豫而至退縮
信心不需要建立給別人看
Just to do.
If that so be carry? who care..I don't to abandon with me.


                                                   ~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