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引

5.
'v0^:xg^�a-he~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Blog 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Blog!g6^b)uh4j
『混小子!你搞啥!』老伯摀住自己被二度傷害的光頭,冷得直發抖。
^9N2j9UK?cr6G\forum.mymaji.com r.J&MSO`        i!Dd;Y
『阿伯,我只是想幫你的禿頭做做SPA啊。』我懶懶的挑起眉,『也許這樣可以讓你的腦袋更清楚一點,才不會在那邊顛倒是非?』
z+KF-gN$w9U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Blog
o0@I+W p0}ZJMy Maji麻吉網 - 麻吉論壇『什麼意思?』老闆娘一臉困惑的瞥向我。7x1g@-F#m"Us(x,J

x�f7_q
H|5GO{_*H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Blog
『這個阿伯──』我撩起一抹惡意的笑痕,『剛才摸了女服務生的屁股...』
%b#A~+L\.N~|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Blog 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Blog]%W2p$tRg2V
眾人聞言,竊竊私語,『噁...原來是怪叔叔喔!』My Maji麻吉網 - 麻吉論壇5m c9i-iPyN*v


J1BI
T;e.C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Blog
怪阿伯羞得面紅耳赤,老臉都快掛不住了。
(z{-@+t&y5?Dforum.mymaji.com 5X2_6^y,p P
『媽的!你給我記住...』在大家嫌惡的目光中,他吠了幾聲,倉皇走人。
,Y0QO2~]        a        EMy Maji麻吉網 - 麻吉論壇
-{
`vIDPIforum.mymaji.com
雅織望了我一眼,兩人默契十足的相視而笑。
}d6aq1Bn`!W
_�Yj*D.r?forum.mymaji.com。。。。。。。。。。。。。。forum.mymaji.com        Z}8K!NO%\f

$A.}Y%SB4S
Tp:@forum.mymaji.com
鹹豬手事件後,老闆娘滿臉歉意,『對不起,都怪我沒有好好聽妳解釋...』;e3t;G]        _

-\\4E ND『無所謂...反正我習慣了。』她淡然說道。
,npq(B%cMy Maji麻吉網 - 麻吉論壇
`
H]c5Eforum.mymaji.com
雅織脫下店裡的制服圍裙,離開咖啡廳,走入夜色之中。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Blog&~!E3X!YwpE
s$I\-[qT
我快步跟上她後頭,看著她落寞的肩膀,不禁有點心疼。
AZBP
V
z2U X/wC#p
Fforum.mymaji.com

x$M-l*P!|My Maji麻吉網 - 麻吉論壇可能現在...她需要一個人靜一靜吧?
N!U+?@^
T@My Maji麻吉網 - 麻吉論壇

)zT]
F1F5hforum.mymaji.com
那我是不是該離開了呢?
tw~'I{/rt(L:Y
|
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Blog9B9D&z;K�]N5O
失落的垂下頭,也許在她心裡,我連關心的立場都沒有...3|,h0WP;V�c pyH
~(z

qc/J$w3?I%M
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BlogS9Cn#x\&g)~^*lb
『喂,想不到你這宅男還挺講義氣的嘛。』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Blogqv�S|#C5Z$vgg
4~(|X.V(tD
e7f1{,{

她突然轉過來沒頭沒腦的蹦出這句,把我嚇了一跳。
Pkf$Tc4l9m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Blog
(f:f-|k5nq4_a+G!G雅織臉上那率真而清新的笑靨,在漆黑的夜裡格外閃耀動人。
xX6Q"N?
xYH

\Z*b'f,DH&c,U+pw'~1C+g2EMy Maji麻吉網 - 麻吉論壇 forum.mymaji.com@~,kuq$?
繁星高掛在夜空中,整條馬路靜悄悄的,四周只有蟬聲在耳邊不停回響...
8['V!p@r&]$T 4mC|�~iM
某個夏天的夜晚,我被這名改寫了我宅男人生的女人深深吸引...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