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淨化論。(01)
     作者
Loveless翦
01
「Ring...Ring...」.y~_^m

電話、門鈴響了一整夜,我把頭縮進棉被裡,一點也不想接。

反正接了也不外乎是那些三八打的,我可不想浪費口水和腦細胞去跟她們喇賽。
這樣沒日沒夜被門鈴及電話聲淹沒的日子,我已經過了三年了。
h|`#b

我無法理解那群女生幹麻要變態到這種程度?

隨手拿起一面鏡子,我回望著裡面的十六歲少年...
去,明明就長得很普通啊,那些女的瞎了不成?
Ihx�wy
在學校,我上個廁所她們也要跟、用過的衛生紙她們也要擦,就連安安穩穩的睡一覺這種微不足道的小事我都辦不到!
ZO+A6I3@m`

gD"OI(Qs1O
放學以後,只要是我經過的地方就好像總統來出巡一樣,圍繞著我的人潮擁擠到爆,甚至還有人包遊覽車專程來看我一眼。
/p7W8u"B$QIc
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有必要連我家地址跟電話通通都調查出來嗎?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BlogJ0`]sf�D2N/m
有必要每天都把我的門鈴按到報銷嗎?,
有必要害的我父母通通得了「鈴聲恐懼症」嗎?My
^u`Y
iv&G'F


這些女人為什麼一定要毀掉我的人生!
forum.mymaji.com#?
m`Df.T']#T

越想越煩,我索性離開房間去透透氣...誰料到卻無意間聽見了爸媽的心事──
我快瘋了!我為什麼要生這種小孩?他只會給我帶來永無止盡的門鈴聲!』
『妳小聲點!恭一會聽到...』
『聽到就聽到啊!我受夠了!早知道他是個禍害,我絕對去墮胎!』
『但恭一長得俊美不是他的錯啊...』y
『這我知道...我都知道...只是我真的再也無法忍受這種生活了...』
看著媽媽憔悴的面容上滑下兩行淚,我的心自責得微微犯疼。
都是我!都是我!

要是我的臉可以醜一點就好了...
%e'Pi%lv&V6d {
醜一點...?
\FNV]{D
對了!我把自己改造成宅男不就得了?@(W
只要我變成像隔壁大叔那樣蓬頭垢面的宅男,那些女生還敢黏著我不放嗎?
我嘴邊揚起了抹笑...
媽,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於是,倪恭一在國三畢業後的暑假中,成了一個不洗澡、不出門、整個泡在電腦前的宅男。
他一直以為這種悲哀的人生就是他唯一的生存方式...
N/^6vh.?jN

直到他遇見了那個潑婦。

(未完待續 請在右方點選【此分類下一篇】宅男淨化論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