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系內開了一個集體性的會議
所有系上的學生都共同參予
是在講述一份工程認證的證書資訊
當會議進入尾聲,系主任讓各方同學進行提問

這時
ㄧ個三上的"阿呆"(這裡對他簡稱,因為真的很蠢)
發問了一個問題
阿呆:
『主任,我一直認為系上開的科目跨類太龐大,導致於沒有辦法專精,這樣我們將來外出競爭
   是不是就比較弱勢,我想建議系上將課程精修,雖然三年級已經無法改變定局,但是起碼可
   以造福學弟妹們。』

(說罷,主任便洋洋灑灑的鼓勵了一下這個阿呆,我們後面四年級的都暗自偷笑)

『科類太廣?』
『真好笑..』
『是阿』
『等那些三年級進入專題就知道了』
『系上開課雖然什麼都教,而且也不精,旦大學不就是要靠自己阿,難道還想依靠教授ㄛ~』
『所以我說~那個傢伙蠢的要命』
『要不是1年級學過電子電路學、程式語言,2年級修微處理機、應用電子,3年級工程製圖,
 現在我們做專題,早就ㄧ問三不知了,連個屁都不懂。』
『那些學弟也太天真了,教深要花多少教授時間阿,又有幾個人能過關,太難死一片對自己又沒
 幫助,聽不懂的還是聽不懂阿?真是太幼稚了』
『所以我說他們很快就”災死”阿』
『我還很慶幸當初系上什麼課都教,讓我們現在才能什麼都會。』

是阿...要不是我們什麼都學過,我們什麼都不會呢

★系上的教授,我們感謝您們的教導★

                                         ~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