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日頭條新聞,計程車司機被數名少年騎機車圍毆追殺3公里

凌晨某位全球車隊的運將,無意間超車超到竹聯堂口老大的車子
那位老大馬上call人看到陸上掛著全球車隊的計程車都砸掉

凌晨4點,我爸開著計程車正要趕回家裡休息的陸上
停紅燈的時刻,突然聽到一聲"砰"巨響。
煞時間4輛摩托車便把計程車團團圍住
手擲鋁棒就是一陣狂打。

驚嚇之際,我爸也不管紅燈就採緊油門
車子加速衝到下一個路口,又被機車橫攔擋住
後方數名惡少緊追而來,不到20秒的時間
計程車的四方玻璃盡碎,我爸的胸口以及身子左側都有撞擊傷到

鑽進巷弄之間依然甩不開後方的追車
車體車架也凹陷下去,直到計程車往前衝了3KM左右才把機車惡少甩掉

這前後竟然不到3分鐘的時間
後來我爸便線上呼救,吆喝當時還在跑車的同行
一起協助警方圍捕
3台警車20台計程車
終於在許多道路的封鎖下,逮到...3人.....

這約凌晨4點左右的事情
我爸是被4台車8名少年圍
據說過1小時左右...另外一台全球計程車也發生同樣的事件
不同的是...那邊是40人...........

多麼驚悚的事件,也讓我們對社會治安更蒙上一層陰影
今天發生了這個事件,受傷的是兩位運將
誰又能保證,下一次受傷的不會是你我呢!?
不禁令人省思...這個社會還能用什麼藥才能救治呢

7月份我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醫院陪著爸爸
平日時間就很緊湊的我們,更是如火添柴
萬幸的是,在我下雲林之前可以看到我爸能夠自行下床行走了
不然是要我怎麼離的開...

今晚的月色一樣美,今晚的大地一樣平靜嗎.........


                                                     ~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