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星期三放假,該感謝主了
前兩天的疲勞轟炸讓我應接不暇
放個假~就給他開心的睡到透中島
雖然如此
可是整個人還是很不舒服
頭痛欲裂就像要把身體分開似的
大口的吸氣...才漸漸的平穩了下來

晚上6點 隨便點了大份鍋貼+酸辣湯就解決了....
真的不錯~ 又比遊龍便宜好多噢...

(實驗室)
不知道是不是剛剛哪邊帶衰到
一個實驗讓我換了4台示波器2台含數產生器....~"~
我把弄好的 電路放到別人的示波器上 就出的來..
轉回我的就掛掉...
1分鐘...5分鐘...10分鐘..半小時- -
那種搞不定的感覺很 『阿雜』
到了接近8點半 就已經到了我的臨界點了.....ˋˊ+...
東西草草的收拾一下 ~ ...

恩..買個飲料吧...
熱珍奶and水果茶去冰....
哪種好呢....我站在櫃檯前猶豫了一下
那..就...
『小姐麻煩一下...這兩種都給我一杯....』
@o@~什麼?我要幫誰買歐~?
不是...我是要拿來熬夜用的...-     -|||
外面說真的..
很冷...真的超冷
風吹過又降了2度~"~..
還是早早躲回加比較愜意@@"

一踏進房門
整個疲憊感覺就侵襲全身
很難說不是因為剛剛的腦神經斷了n根....
珍奶剛喝而已...
整個人就開始反胃~"~...
跑到廁所大吐了一場..
當然...喝剩下的 已經被我忍痛的倒掉了....
還是小命要緊-      -|||
現在整個人就是昏昏的
還是要熬下去ㄚˋˊ~

諸事不順的感覺
讓心情很差勁...
有種想撕聲大吼的衝動...

好累噢....
好想閉上眼睛什麼都不管了.
可是我真的做得到嗎...
唉....
                                                             ~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