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號
雲林的最後一天了

或許是好的...
只是會很留念

這幾個月真的很開心有蘋果的相陪
那種感覺..恩...
是幸福的@O@"...
轉眼已經過了293又1/5個日子...
真快 就像眨眼一樣
每回每次 每件每事
都譜成心鎖的日記
我 會很珍惜 很珍惜低^^"~

得來...真的不易...
...是阿

縱然現在彼此的生活步調
不再像從前那麼契合
可還是能盡情的享受生活
這樣 是好的吧~^^

妳的周圍有許事情要妳煩心
就算我幫不了忙 至少也要讓妳放心
每天剛開眼睛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妳
恩....空氣中 似乎帶著淡淡的香氣^^~....

半醒之間彷彿聽見有人叫起
聽出來了....那....是妳的聲音0.0...

蘋果謝了
妳帶給我的真的很多~很多~
我還不完了..>"<~
只好盡量的把我交給妳
我....會努力的

                                                                 ~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